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酒茨】我最同情的人--茨木叔叔

随意撸的小梗,《我最__的人》又一感人力作……可以理解为我在斗技场的惨痛经历,又名《我的智障茨木》233333阿爸真的要被他气死了

原作:阴阳师手游

cp:酒茨,有一丢丢晴博

小学生文笔,欢迎提建议,多和我聊聊天咯

上一篇莹小草的作文戳我

小草带着兔兔搞死酒吞的英勇场面可以戳我微博

作文:

《我最__的人》

请学生补全标题,并以此为题写一篇作文,字数不少于400字。要求叙事清晰有条理,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

我最同情的人

二年一班   山小兔

我最同情的人是茨木叔叔。

在我很小的时候,茨木叔叔就来家里了。我很喜欢茨木叔叔,因为他长得好帅哦。

家里女娃多,莹草姐姐每天用棍子顶个毛球玩杂耍,椒图姐姐一个人鱼学蚌精自恋地躲在贝壳里傻笑,小座敷身上绑着一串蜡烛到处跑,我都担心她把屋子烧了。山蛙说我是家里最有出息的女娃,以后肯定能找个好男人,我也这样觉得。

我本来好喜欢博雅哥哥,但是山蛙说他和晴明叔有一腿。我不懂什么叫有一腿,反正现在他和茨木叔叔比起来就是渣渣。断掉一条的手臂有一种野性美,脸上的纹身也超性感。

不过莹草姐姐不喜欢他,姐姐喜欢后院扫地的白狼姨,尤其羡慕阿爸给她觉醒后的新衣服。莹草姐姐眼光差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白狼姨怎么看都像草原英雄小姐妹。

跑题了,接着说茨木叔叔。

茨木叔叔是个可怜人。虽说阿爸最疼爱茨木叔了,可惜茨木叔是个傻子。阿爸给他配了一套高级轮入道,简直不敢想象他竟然不会用。雪女姐姐扔冰球的时候,我和莹草姐姐都能躲开,茨木叔不仅躲不开,而且还不用轮入道逃脱。我真同情他。

这种时候我就特别羡慕莹草姐,女娃里数她最受阿爸疼爱了,输出特别高,奶量还够大,好想埋她胸哦。

自从被雪女姐姐冻过后,阿爸好像也发现茨木叔脑子不好使了,就从冥界那个小黑哥身上抢了几个破势给茨木叔换上,听说这个御魂简单好用。

然而茨木叔还是不会用。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阿爸日常带我们出去挑事。对面又遇到那个满头白毛在天上飞的叔叔了,阿爸脸色变得很难看。

阿爸让我先跳舞,我可是跑的最快的~然后茨木叔叔一爪捏残了背房子的狗叔叔,鸟婶飒飒飒打翻了雪女姐姐,茨木叔叔再来一下打爆了对方晴明叔。

阿爸开心地两眼放光。但是草姐姐脸色不太好。

紧接着阿爸让茨木叔捏对面的白毛叔叔。放大3044伤……我都惊呆了。不过偶然一次可以理解。茨木叔叔再捏……3094伤……

一般情况下茨木叔平a也能2000多伤啊,怎么连着两次大招才3000出头!他两爪子下去,没捏死酒吞叔不说,还给酒吞叔身边攒了4个小葫芦。轮到酒吞叔,他的葫芦噗噗噗搞残了茨木叔叔,紧接着噗噗噗搞残了鸟婶,顺手把小座敷也打趴下了。我真同情茨木叔叔,怎么会喜欢那个满脸凶相的人咧。我回头看看阿爸,他老人家长得本来就丑,现在脸色青得发绿了。

草姐姐给我讲,茨木叔叔遇见酒吞叔就犯怂。

阿爸不忍心认输,让我给酒吞叔扔个套环,套中了!草姐姐和神乐姐姐加紧输出。然后我又扔个套环,再次套中!草姐姐一个暴击,就把酒吞叔打倒了!阿爸嗨皮地恨不得把草姐姐抱起来亲。阿爸又饱含热泪地看向我,我从来没用过套圈技能也没穿过蚌精诶,今天两次都套中了,开心(ฅ>ω<*ฅ)今晚回去有饭吃了。阿爸赶紧把我技能升到了333,和邻居们炫耀了。

然而茨木叔一个人孤单地蹲着墙角。他让阿爸给酒吞叔准备了好多好东西,酒吞叔也没来看他。现在我和草姐姐都比他厉害了,再这样下去,阿爸会不喜欢他的,好可怜哦。

不知道把那个穿的像红包的红叶姐姐喂给帚神能不能让茨木叔开心一点,明天我就去劝劝阿爸。

——————end——————

斗技终于摸爬滚打到三段了,给鸟姐升五星的材料都想喂给艹大奶了,这崽是亲生的23333

这么晚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评论 ( 10 )
热度 ( 70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