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酒茨】《我最讨厌的人--茨木叔叔》

智障搞笑向
根据jjc真实故事改编,催人泪下感人肺腑,再次表达了作者对莹小草的热爱之情(什么鬼23333)

之前有人吐槽我写刀子,然后就脑洞一个欢乐向吧w希望之前被我虐过的妹子能看到
我会说这篇是我在上课路上随手码的么hhh
多和我聊聊天呀w

微博链接

↓↓↓↓↓开始↓↓↓↓↓

作文:
《我最__的人》
请学生补全标题,并以此为题写一篇作文,字数不少于400字。要求叙事清晰有条理,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

我最讨厌的人
                ——茨木叔叔

三年二班  莹小草

我生活在一个兄弟姐妹众多的大家庭,阿爸养育我们十分不容易,幸亏有红叶姐姐帮忙照顾,我才能茁壮成长。

阿爸喜欢白狼姨,不仅是我,晴明叔和神乐姐姐他们都能看出来。 我和山兔座敷她们那些小孩子不一样,我是姐姐,我要理解阿爸的苦衷。

阿爸需要个人帮他带孩子,帮他挣钱养家,我都懂。所以阿爸把白狼姨领回家之后,我把我的零食材料全让给狼姨觉醒,换了新衣服,阿爸拼了老命打街坊邻居的后院,偷来勋章换黑达摩给狼姨当定情信物,我都懂,狼姨长得好看,我也想让她当我阿妈。

直到茨木叔叔来了我家。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来,反正阿爸看见他的时候双手都在颤抖,毫不犹豫地把说好送给狼姨的定情信物黑达摩都塞给茨木叔。还让蒙在鼓里的狼姨带着我和红叶姐姐与麒麟奋斗一天,拼回来的零食喂给茨木叔觉醒,高级御魂全堆给茨木叔。狼姨来咱家还没过上好日子,就被你打发到后院扫地了。

最可气的是,茨木叔说不想和红叶姐姐一起玩,阿爸差点就把红叶姐姐喂给帚神。红叶姐姐长得好看还温柔体贴,阿爸怎么能这样绝情。

博雅哥哥告诉我,茨木叔喜欢的酒吞叔喜欢红叶姐,所以他看红叶姐贼膈应。大人的事情我不懂,阿爸告诉我不能早恋,我要听话。

红叶姐姐不在了,阿爸需要个aoe。阿爸带着我们几个娃苦口婆心装疯卖萌把鸟婶子请回家。

鸟婶子也是个好人,她说既然来了我家,就会对我们负责。她奋发图强把自己升到了113,照顾座敷和兔兔,每天带我们砍麒麟斩大蛇。

鸟婶子是我的榜样,我也想像她一样强。但我是姐姐,要做个乖娃,知道阿爸需要奶,我就努力把自己升到235,没浪费一个黑达摩。阿爸总和街坊邻居炫耀,说我家女儿小草是发育最健全的。每当这种时候我都会不自觉的挺直腰板,下定决心要给阿爸争气。

我这么乖,茨木叔可一点都不懂事。

茨木叔说想给未来的酒吞叔准备件新衣服,阿爸咬牙就给素未谋面的酒吞叔买了衣服。那钱本来是要给我买衣服的。我可怜巴巴地看着家里满满的材料,阿爸说那是留给我酒吞叔吃的。可是我好饿啊,我想穿新衣服。

有一天阿爸带我们出门,和别人打起来了,正巧遇上传说中的酒吞叔。阿爸好怕酒吞叔的葫芦,他让兔妹子跳一下,就指示茨木叔打酒吞叔,茨木叔打完又让鸟婶打,直接把酒吞叔打残了。

我和妹妹们都特别开心,结果茨木叔闹别扭了。对面雪女姐姐冻我们他也不躲了,阿爸给他的轮入道也不用了。之前茨木叔和阿爸反映他怕雪女姐姐冻,阿爸专门给他配了一套高级轮入道,还把神乐姐家白藏主的狗粮抢过来喂给轮入道,结果茨木叔一次都没用过。

我站在他旁边都觉得丢人,大写的废物点心,还不如把狐狸哥换上来突突呢!

最后那天阿爸被打得屁滚尿流,心痛不已。我平a还能打出1000多伤呢,茨木叔却一直被雪姐冻,就是不出手。

所以我最讨厌茨木叔叔了,把阿爸搞得倾家荡产不说,还是个连魂7都过不了的菜鸡。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把茨木叔打得跪在地上吃鸡屎!

end~

要好好听课了……瞎说什么!连每日任务都没做完!

又是没有ssr的一天,神清气爽

评论 ( 22 )
热度 ( 95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