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不管怎样姑且说一下吧
虽说我真的是小透明,但对自己写过的东西还是认真负责的,不会弃坑的真的,很多脑洞过的东西也会写出来的。只是真的很忙,上周末考了托福再次感受到2000软妹币打水漂的快感,突然有了人生艰难的紧迫感(x),大三党也是三党,这两个月会无比苦逼的。
很高兴有人看我的文并期待我继续写,但是之后一段时间我会更得很慢……接近不写的慢……虽说心烦的时候写点东西还是很有用的。不介意的姑娘们可以等等我呀,如果嫌弃我产出慢,取关也是呆胶布的,毕竟我还是会回来的嘛~

评论
热度 ( 2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