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太中/双黑】一年会发生多少不可思议 2

一帮国中小屁孩的故事(没错这就是我的定位)

想着要让太宰登场嘛……就勤劳了一次

1. 转校生

 

2. 我和我的同桌


几乎是早课下课铃拉响的瞬间,教室后门传来一声“元气满满”的咆哮:“太宰!!!给老子滚出来!!”声音来源是一个校服穿着整齐的男生,戴着眼镜,怎么看都是文雅的好学生。他攥紧拳头堵在门口,双眼好似雷达一样扫描班里同学,仿佛随时都要和人打一架。


与谢野闻声,淡定地回头挥手,“太宰还没来哟,国木田。”一脸的淡然和习以为常。


站在门口的眼镜男仿佛更加生气了,“哈?!还没有来!今天可别让我碰见他。”


一边惊讶于那个神经质的眼镜男,中岛敦一边思索着,太宰……这个名字有些熟悉啊……班主任老师……难不成就是老师提到过的,他的新同桌太宰?!难不成是个四处与人结仇的混混?!太宰要是天天收保护费他可受不了,或者太宰被仇家寻仇无果顺便揍自己一顿……中岛敦赶紧摇摇头甩掉这些可怕的想法,他只是想要一个平静简单的国中生活有这么困难么。


与谢野看见敦惊讶地张大嘴几乎可以吞下一个簸箕,笑着添油加醋,“你的同桌太宰,可是个不简单的人哦。”


敦扯扯嘴角,心里想,能被全班女神这样记着,确实不算简单。


第一节课开始好久后,敦隐约听到后门传来尽量压低声音的呼喊:“与谢野!与谢野!”见女神回头,那人一边用手比划一边接着问”老师有没有点名!” 


这个时候来的,只能是自己的新同桌了吧。中岛敦用余光偷看了眼后面,一个探头探脑的少年,头发有些长,表情有些颓废,怎么看都不像被人追着打的不良少年。不过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没准打架的时候是个狠角。中岛敦怎么也想不到,此时脑内的吐槽竟会在不久的将来印证。


得到与谢野可以进来的手势,少年怀里抱着书包,俯身从后门溜进教室,摸索到座位旁,把书包塞进桌肚,屁股挪上椅子,突然失声大喊“啊~~!!”,就在即将瞒天过海的紧要关头。


老师手中的粉笔发出清脆的声响后断裂,伴随着断层摩擦黑板惨烈而又刺耳的尖鸣,“太宰治同学,开学第一天就迟到这件事暂且不提,上课可以保持安静么!”


神情颓废的少年此时脸上大写的难以置信,指着坐在身边的中岛敦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与谢野回头反手给他一巴掌,“闭嘴听课啦智障。”宫泽倒是没注意老师脸色,热情地拉住太宰,低声介绍他的同桌敦君,太宰也不知道听进去了多少,眼珠滴溜溜乱转,不住地点头。


直到老师强忍怒气继续讲课,太宰才用手肘戳了戳努力集中精神听课的敦,然后朝这个有着怪异刘海的少年狡黠一笑,“我叫太宰治,听说你叫中岛敦?”


那笑容,是春日里最明媚的一缕阳光了吧。中岛敦木讷的点了点头。

 

TBC

 

评论
热度 ( 9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