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双黑/太中】一年会发生多少不可思议 3

全员向,国中小屁孩的故事
实在很自责……因为到现在小矮子都没登场
手机没法发前几章链接 回去电脑补上~

1. 转校生

2. 我和我的同桌

3. 一年级的小孩们

“啊……饿死了……饿死一定会很痛苦吧……”还不到11点,太宰就摊在桌子上嚷嚷。

“诶?太宰同学早晨没有吃饭么?”敦局促地问。

“早晨……说起来今天早晨的开学典礼,听说有好多漂亮的小姑娘哟~谷崎的妹妹就是今天入学哦~从谷崎钱包里见过她小时候的照片,那可真是个有够可爱的小姑娘诶!不知道现在长得什么样啊~说起来阿敦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太宰跳脱的脑回路让中岛思维有点混乱,不过被问到这种问题,中规中矩的敦同学瞬间红了脸,大城市的人都这么开放么,他支支吾吾地回答,“没有啊……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些的说……”

太宰仿佛并没有在意敦的回答,捧着脸脑补可爱的小学妹,嘴里念叨着“女孩子女孩子”,双眼冒光,根本不记得前几秒还在抱怨饿肚子。

好不容易挨到了午休,中岛敦在纠结怎么解决午饭问题,就看见邻班叫作国木田的眼镜男匆匆走过窗前。看起来不像是来找太宰同学寻仇的样子。

“哟!国木田君,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太宰作死地扑向窗外。中岛惊慌伸出手想拦住发疯的同桌,然而眼镜男听见太宰的喊叫,只是满脸嫌恶地把对方一脚踢开,“人渣闪开啊!”

轻松躲过体术攻击的太宰继续欠揍地扒在门框旁朝匆匆离去的国木田吹口哨。然后回头向几个好友吐槽,“这四眼脸上竟然会有匆忙的表情?我以为他那小破本上把该做的事都记好了呢。”他伸个懒腰,“还是吃饭重要~走吧走吧。”

宫泽爬在中岛敦的桌上依旧对新同学充满好奇,“中岛同学今天没有带便当,陪他去食堂吃吧。”

“这倒是无所谓,虽说我更喜欢在天台。那我们吃完再去找福泽前辈吧。谷崎不来么?”

温文尔雅的男生此刻焦虑地扣着圆珠笔上的漆字,脸上呈现出少有的害羞,“今天我就不……”

“哥哥!”外面冲进来一个风一样的女子扑在谷崎君的身上,细看还是个美人,“入学典礼好无聊啊,直美一上午只盼着和哥哥共进午餐呢~”

正准备开心地跳到食堂的太宰瞬间返回,两眼放光盯着欲哭无泪的谷崎……身边的女孩子,“想必,这就是……谷崎同学的妹妹直美吧。”说着还伸出了手,“我就说像谷崎同学这样帅气的男孩子,一定会有个漂亮的妹妹嘛!”

前一秒还乖巧腻人的小姑娘立刻翻出一记凌厉的白眼,“直美可不允许除了哥哥以外的男生随便摸的!变态。”

遭拒的文艺青年心碎了一地,一副要挤出眼泪的架势。宫泽依旧是开心地在旁边看热闹,与谢野只得向谷崎挥挥手,鄙夷地扯着太宰的领带拖到了食堂。

“话说……那个是国木田君么?”中岛一边吃饭一边好奇地东张西望,然后就看见了窗外领着一个新生在树下吃饭的国木田。

正在吃饭的四人见状,顺着中岛筷子指的方向看去,“还真是他。”与谢野说。“和国木田同学在一起的是谁呀?看领带颜色是一年级生吧。”宫泽眨眨眼。

这时候太宰一副只有我知道的表情,神秘地压低声音说,“貌似是国木田邻居家的小孩,今年刚上初中。邻居家大人随口说让国木田关照一下,没想到这笨蛋还真当自己是保姆了哈哈哈哈!”这是中岛敦第一次感受到太宰招牌式的笑。

与谢野撇嘴,“国木田肯关照的人也不多嘛。”

“说起来你们有没有听过一则传闻!”宫泽继续保持神秘感,“隔壁街区那个叫芥川龙之介的小孩,就是从小学就到处打架称霸一方的那个,今年也上初中了诶!”

“从小学就打架?有点可怕啊……不会是我们学校的吧。”乖宝宝中岛敦已经开始脑补各种血腥场面了。

“讲道理也没那么可怕的,阿敦安心啦,他是在港口中学。”

全程只有太宰治在安静的吃饭,没有插话。

评论
热度 ( 13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