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十条隐藏规则 【蓝雨】

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的文如ssr般宝贵/不,我不码字,我热爱学习。


无cp向/小段子/私设有


妈的智障系列/有毒


本篇蓝雨


二一说法:明天期中考试今天居然还在码字……而且还码了三篇,先发一篇最短的凑合凑合,剩下的还要修改。


匆忙制作,难免粗糙,ooc致歉。




正文:


                        蓝雨的十条隐藏规则


 


1.


早中晚三餐多出来的夜宵甜点零嘴属于黄少天,在他吃不下的时候请塞进他嘴里以便堵住他嘴,战队队员感谢你。


 


 


2.


小卢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帮小卢写作业的人要被罚抄黄少天垃圾话集锦并朗读给喻文州听。


 


 


3.


如果喻文州不肯听就朗读给宋晓听,如果宋晓不肯听就朗读给郑轩听,郑轩不听就朗诵给李远听,总之你要朗诵给一个人听。是吧黄少天,就说你呢,别帮小卢写作业。


 


 


4.


网游练手的时候可以选择放跑徐景熙。并加之诸如“天下第一暴力奶”“你是最棒的t”“拉紧仇恨就看你”等夸奖,最后把他一脚踹出去独自面对红血boss,学会社会是黑暗的这一伟大道理。


 


 


5.


徐景熙不在的情况下不要打放跑队长的主意,否则下一个穿着蝴蝶结连衣裙去参加联盟线下聚会的人就是你。


 


 


6.


永远不要怀疑队长的一切言语。


就算他说黄少天安静,你也要立马表示黄少天比周泽楷沉静多了。


 


但是如果队长说叶修是个大帅哥。


这战队我不要了!队长疯了!各自回家各找各妈去吧!!!


 


 


7.


不要质疑搭腔副队长的一切言论,直接喊队长过来处理,否则你走进训练室,爬出蓝雨门。


 


 


8.


蓝雨吉祥物是黄少。


蓝雨宝物是小卢。


蓝雨最惨的是徐景熙。


蓝雨最帅的是队长。


最帅的人!是队长!


 


 


9.


进训练室前背诵一遍队呼。


 


浇灭兴欣,淹死微草。


水没霸图,雨掀雷霆。


泼了烟雨,冲走义斩。


队长最帅,队长最棒。


队长天下无敌帅,队长天下无敌棒。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耶!


 


 


10.


最后,本队规由李远含泪编写,身后并没有队长监督。队长天下最帅举世无双,怎么会为我而耽误自己宝贵如ssr的时间。啊!队长!天下最帅!啊!



评论
热度 ( 8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