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叶果】[性转]你这种女人根本没人要(2更)

真的要说句抱歉,这个坑开了之后就开始忙……忙到后来构思好的内容就有些混乱,有些想不起来,重新整理了好久,可能还是要慢更。先放出这些了,如果有等待这篇的人谢谢啦也抱歉了w另外我发现……标号有点乱OTZ

双性转,脑洞相当大,可能会违和,原著向剧情。渣文笔深入。


原著:全职高手

cp:叶果

一更请戳链接--戳我戳我




3.
游戏圈里男性玩家数量远大于女性,所以高手里也是汉子居多。陈果的技术也是引以为傲,虽说年纪大了,但在他网吧里也是可以压倒一片的。网吧常客都和陈果下过竞技场,结束之后总是肯定一句:“陈哥牛掰。”

陈果傲视全兴欣的心情很容易地被身边两个妹子碾压了。暂且不说唐柔,人家不愿意玩荣耀,可以不算竞争;新来的叶修,那可是实打实的大神。一般大神面对和自己有差距的玩家总是会谦虚一下,而叶修直接鄙夷地扔给陈果一个打地鼠机让他练手速。
   
“好想翻个白眼直接扑街啊……”陈果当时想着。

现在知道这货就是大名鼎鼎的叶秋,而且常带着苏沐橙来兴欣玩,陈果勉强接受她比自己强的事实吧。

提到苏沐橙,陈果与其本人接触后才深深感受到女神的光辉。丝毫不做作,温柔体贴,越看越美好。

春节几天沐橙来兴欣玩,三个人坐到一起没日没夜地打游戏。

“老板,我饿了。”叶修头都没抬喊了一句。陈果本不想搭理她,不过坐在对面的沐橙女神也是会饿的。

“沐橙饿了么~中饭想吃什么。”陈果一脸狗腿地问。

“我怎样都好啦,不挑食的。”女神光辉普照大地。

“那我就出去买饭了哦。”

“我陪你一起去买吧。”

陈果欲拒还迎:“诶呦哪能劳烦你啊,我去买就好。”不想叶修还在旁边添油加醋:“是啊橙子,女生就是要享受的,老板去买饭就好。”

陈果立刻被叶修成功挑衅并炸毛:“叶修!跟我出去买饭!网吧员工还想犯懒么!”

叶修郁闷地缩了缩脖子,见老板在门口一脸认真地盯着自己看,只得掐掉手中的烟,起身拎起椅背上的外套。一旁的苏沐橙眨眼看着叶修笑。

当初刚接触叶修时,陈果想过他是职业圈的人,毕竟40秒的记录摆在那里。“等你有机会重返职业圈,可不可以要签名啊。”陈果凑在新网管身边小心翼翼地问。虽说陈果不是脑残粉,但有机会得到偶像签名他当然不会拒绝。

“可以啊,你要谁的。”叶修摆弄鼠标满不在意地回了一句。

”当然要嘉世姐妹花的!”

“现在就给你签一张怎么样。”叶修终于舍得把目光分给陈果一些,还是那种没有焦点的颓废样。

那时的陈果要被这妹子厚颜无耻的精神折服了。呵呵一声把他职业圈的背景翻了过去。以至于现在,陈果根本无法想象这个颓废的姑娘就是自己的偶像。

陈果看着跟自己买饭的叶修问,“那天你和沐橙不是逛街买了新衣服吗,怎么还穿这身。”在他印象里,女生应该很喜欢打扮自己的,她们的征途是永远填不满的衣柜和永远逛不完的街。

“哦?……是买了新衣服……但是容易穿脏啊,就放起来了。”叶修裹紧领口答到。

这解释让陈果哭笑不得,确实不能把叶修当普通女生看。漂亮衣服?对叶修会有一点吸引力吧,但和荣耀相比就差远了好嘛。

正月里大街上还有些冷清,到了饭点,路边玩耍的小孩子都回家吃饭了。陈果也不是那种很会挑起话题的人,只听见叶修跟在自己身后的脚步声,回头一看,女生冻得快要缩到衣服里了。

“那个……围上围巾吧,看你脸都冻得都没血色了。”陈果把自己的围巾递过去。真是超不懂得关心自己的女生。

叶修愣了一下,捋起耳侧的头发,手指攥紧又松开,默默接过围巾搭在脖子上。没什么表情的脸颊上泛起血色。

“大姐拜托你对我围巾好点成么。”陈果看着自己的围巾颓废地挂在叶修脖子上,一边翻白眼一边上前帮他把围巾绕圈打结。绕围巾的动作……好像把对方揽在怀里一样。陈老板尴尬症犯了。怎么看都像不良少女的叶修大大,此时缩在自己面前,头顶还没有自己下巴高,巴掌大的小脸仿佛围巾再绕一圈就要埋住眼睛。

“老板你发什么呆啊!傻掉了么?我要饿死了快去买饭!”叶修一把拍上对方肩膀,把胡思乱想的陈果扯回现实。趁他没注意的空隙,叶修掐了掐自己发烫的脸。

“诶呦站住!怎么和老板说话呢,信不信我收回年终奖!”



TBC

欢迎给我提出建议和脑洞哟w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