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叶果】相亲的成功案例

昨天发了be段子后 有太太想要甜段子 然后今天就码了 是不是特别佩服我的手速!【你滚】 手机码字有错字见谅啊  其实这个段子也是最近在想的 所以写的比较快啦 写完这个段子应该就没思路了23333 起名依旧无力 依旧是文笔渣 脑洞low 人懒短篇 慎入

原作:全职高手
cp:叶修x陈果

    作为兴欣仅次于老魏的老年人,陈果可不是可以对终身大事任性的年龄。十赛季夺冠,之后自家队员在瑞士也取得好成绩。都说事业家庭两不误,尤其是一个女人,事业有成后陈老板也考虑了家里劝她相亲的问题。

    也许可以试试吧,但穿着靓丽和其他异性吃饭时,陈果总觉得力不从心。外人都觉得她是有能力的女强人,然而陈果知道,她现有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个人。即使努力让叶修不再出现在自己心里,可还是会想起他走出兴欣时自己说的那句话“随时欢迎你回来哦”。而对方依旧是平常没精打采地回了一句:“那必须的。”现在十一赛季开始了,沐橙他们已经开始新一轮的奋斗,而叶修还是没有消息。

    有一天下午,陈果兴致来了跑到网吧前台看摊。如往常一样,大门被推开,秋老虎的余热扑向前台。正在浏览荣耀论坛的陈果习惯性的扭头招呼,却发现数月未见的面孔难得的穿了得体的衣服站在自己面前。

    “嘿,老板娘。”

    看见来人的打扮,陈果恍惚以为是叶秋来了,但听见这熟悉的问候,压在心底的悸动又浮出水面。

    “嘿……”陈果僵硬地回了一句,“你怎么穿成这样来了。”很快又恢复了往日的一脸鄙视。

    “可别说换了身衣服就不认识我了啊!”说着,叶修轻车熟路地走到前台里,和收银的小哥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相互调侃几句后,叶修谈起正事:“老板,给咱们队员放几天假呗~”

    “放假……可以啊……出什么事了么?”陈果疑惑。

    “我要结婚了,邀请你们去参加婚礼。别担心耽误练习,少天老韩他们到时候都来,也会耽误他们练习~包吃住和来回机票哟。”

    一向把心事写在脸上的陈果此时真的冷静不下来了,甚至不知道怎么淡定地和对方道喜。索性一个声音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果果。”

    闻声走来的是个衣着得体,长相不算高挑,但也足以吸引目光的男人,正是陈果姑妈介绍的相亲对象。“刚才去你办公室,听说你在网吧就找过来了。这位是?”男人说着把目光转向叶修。

   陈果揉揉僵硬的脸颊答道: “林先生好久不见啊。这位是我们战队队长。”

    “都说了下次叫我名字就好了嘛。不过你战队队长……不是一位女士么?”林姓男子顿了一下大悟,“难不成是退役的前队长叶修?”

    “确实是前队长了,习惯他是队长了吧。瑞士比赛结束后第一次回来呢。”陈果耸耸肩。

    “第一次回来的话,怕是不方便今晚约你出去了吧。”

    回答他的不是陈果,而是叶修,“当着本大神的面约我女人老兄你这可就不对了啊。”

    陈果听着有些尴尬,也有心酸,假装满不在乎地拍了叶修一下对另一位解释:“别听他乱说。不过今晚确实不方便了,起码要给他接风呢。实在不好意思。”

    打发走相亲对象,陈果对叶修翻白眼,“人家只是约我吃饭而已,你能不能别拆我台啊!”虽说陈果对这位相亲对象没有喜欢的感觉,但也说不上排斥。

    叶修歪着头眯眼看陈果,“怎么我只是走了几个月,就被别人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诶?”霸气侧漏的陈老板此时呆萌了。

    叶修借着前台狭小的空间,又往陈果身边挤了挤,“说真的,放几天假吧,咱俩先把婚结了成么。”

——————————————————————————————

【最后来ooc一下】

Ⅰ   (被求婚后)陈果:“我靠你个没下限的话说的这么直白让我怎么委婉的拒绝啊!”
    叶修:“什么鬼?!你想拒绝么?!这超出哥的计划啊!”

Ⅱ   陈果:“说起来今天你干嘛穿这么正经啊o( ̄ヘ ̄o)”
     叶修:“今天求婚啊!当然要穿的正经啦!老板娘你这话就不对了,难不成哥平常不正经么!我和你说啊这身衣服可是我家老爷子委派叶秋亲自陪我挑的啊!”
     陈果o( ̄ヘ ̄o):“你被黄少天附体了么……”

endendendendendendend

就酱~不喜勿喷~另外就是,欢迎给我提提意见啊。

评论 ( 30 )
热度 ( 10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