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太中】一年会发生多少不可思议 1

一帮国中小屁孩的故事2333

这个梗想了好久,但是写出开头后期就不知道该怎么展开(其实是咸鱼)。并没有很浓重的恋爱意味,只是单纯的,我喜欢你,嗯我也喜欢你!

中岛敦视角,配角无数,主cp太中,附cp敦芥、国六(国木田独步x田口六藏,能这样简写么hhh)港真,我是无比喜欢六藏的,只是因为TV原创,所以很快领便当,让我在自我满足的脑补吧。

应该不会太长,慢热型,让我慢慢连载

 

————————————————————————

1. 转校生


伴随着刺耳的上学铃,学生们不顾生活老师的嘶吼叼着早餐从校门缝隙间、围栏上蹿进学校。中岛敦回头看着那群即将成为自己同学的人,叹了口气,跟着接待的老师走进了学校学籍科。中岛总是讨厌变化,搬家也好,中途转学也好,在陌生的地方和一群陌生的人打交道,那是多么折磨人的事啊。从某种程度上说,他是畏惧新鲜事物的。如果可以,他倒是宁愿一个人留在老家。


福泽中学二年二组的学生像往常一样,趁老师到来之前坐在自己座位上。但是老师却反常地没有准时走进教室。


无人管理的学生装模作样翻了几页课本后,开始和周围的人交头接耳,直到老师咳了一声,领着一张陌生的面孔走进所有人的视线。


“这位是随双亲搬到横滨的中岛敦同学,在座的各位要和新同学搞好关系哟。”跟在班主任身边瘦弱的男孩子怯懦地问好:“初次见面,我是……中岛……敦,请多关照。”以自己的性格,流利大方的自我介绍还是做不来啊。


环顾教室一周,老师指着两个挨着的空座位说:“可恶诶,太宰那家伙开学第一天就迟到!中岛同学就坐旁边的位置吧,就是那个。”说完沉思了一下,接着补充,“中岛同学的教科书还没有到,与谢野同学可以暂时把书借给新同学么?”


正走向自己座位的中岛敦就看见自己前座的知性美丽的女孩子甜甜地笑了一下,“好的老师。”说着把自己桌上的课本双手递给了敦。


“中岛同学的学籍还有需要处理的地方,各位先自己准备课程咯~”老师招呼了一声便离开了。


敦整理好自己的东西,正要向前座的女孩子道谢,没想到后者在老师出教室门的瞬间变了脸色,“喂,中岛,上课给我好好记笔记啊!”敦愣了一秒后,点了点头,顺便腹诽了女生的演技。


坐在叫作与谢野的女生旁边的男生转身趴到中岛敦桌上,“哟,我叫贤治,”这位倒是笑得天真烂漫,“宫泽贤治,和你差不多,我是去年才从乡下来的。班里同学都很热情哦!”


中岛敦是那种没什么心机的人,很容易和有共同点的人熟络起来,聊了几句后,敦凑近低声问道:“为什么我觉得班里人总是看我……”一向讨厌被注视,敦反复确认后才确定这不是自己的被害妄想。


贤治歪着头没想出缘由,转身问了其他同学然后告诉敦,“因为你拿着与谢野同学的书吧……我也不太懂为什么班里的男生总是很介意与谢野一个女孩子。”


“那不是介意,是在意啦!”之前与贤治对话的男生忍不住插嘴道,“与谢野晶子可是二年二组的女神呢!你一个新人拿到了与谢野小姐的书,男生们当然不会甘心咯~”话题中心的女主角则只是冷哼一声。


那我现在不就是男性公敌了么,敦暗自吐槽,并不打算搭理那些无聊的男生。


”说起来,我叫谷崎润一郎。”男生侧了侧身子伸出手。“啊啊,你好,请多关照。”敦激动地回应了对方握手。

 

 

TBC

 

2. 我和我的同桌

难产如我……为了避免看到不舒服的cp,附cp只有在剧情多的时候才会打tag,如果不希望这样就评论里告诉我。

谢谢阅读,你们都是小天使~

 

 

评论
热度 ( 4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