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太中】7万日元怎么在横滨过日子

虽说没赶上白色情人节,但是315也是节啊对不对!

犯懒好久没有写了土下座

这里杯仔,垃圾文笔多多指教w

 

原作:文豪野犬

cp:太宰治x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第七次被闹钟吵醒——据太宰治解释其实是第八次——的时候再也忍不了了,他颤抖地从被子伸出手抓住尖叫的闹钟,就在要用力摔出去的时候,身后“倏”地又伸出一只手握住抓有闹钟的手,

“忍住啊中也!摔坏的话你只能爽一秒,但是那8000日元就打水漂了啊!”

空间瞬间凝固了,闹钟持续吵闹,中原凝视手里叮铃乱叫的8000日元,也气不过被吵了一早晨,直接把闹钟塞到枕边人的耳朵旁边,顺便用被子一次性捂死两个烦人精,“七次诶!难得没有早班,却被闹钟吵醒了七次!”

太宰治挣扎着把恋人抱在怀里,腾出一只手抠下闹钟电池,把脸伸出被子小声辩解道,“其实刚刚那是第八次了……”

“哈?”中也起床气爆表的同时头脑清醒,“你不是说只能响七次么!”

这个闹钟还要追溯到昨天傍晚。中也在厨房——说是厨房不过是和卧室间隔了块门板——准备晚饭,锅里水咕嘟的沸腾声,窗外街边小孩子放课后的吵嚷声,隐约夹杂着欢快的小曲,其他人听到准是以为出了什么喜事,中也一听就知道太宰肯定又没找到工作。他没好气地把所有能充当凶器的厨具塞到柜子里,防止自己看到那张欠扁的脸会忍不住施暴,然后在围裙上抹了抹手去开门。

刚转开门锁,一张笑脸就伸进门内,“亲爱的~来啵一下嘛。”

中原中也极不情愿看太宰一眼,扭身就要继续做饭。太宰才不在乎这种无视,从后面抱住中也,朝着柔软的耳垂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虽说没找到工作,但是我给中也买了礼物。”

这种不经意的示爱就算是故作冷漠的中原中也也抵挡不住,不如说是傲娇这种属性作怪。他抬起右手覆在太宰的右手上和环在自己腰间的左手食指相扣,“又买什么了啊,总是乱花钱……”,心脏却因期待跳动加速。

太宰治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个闹钟,“接连好几天看见街边一家店的橱窗里摆着,我一眼相中了!而且店员说,这个闹钟可以最多可以响7次!7次哦!而且样子超级好看!就像我的中也宝贝一样好看。”仿佛猜出了中也即将问出口的话,太宰自信满满地补充到,“今早我正巧发现茶几下的那块叠席底下压着8000块,就拿去买闹钟了。”

生活的刺激之处在于惊喜中夹杂着暴力。

感受到怀里的人渐渐僵硬,太宰低头看见中也翻起白眼、一口老血噎在嗓子眼的样子。“你不败家会死吗?!”这哪里是示爱,分明是谋财害命。他扯着太宰的领子怒吼:“那8000块是我留着去田中太太那里交给你定做西装的尾款的!应聘穿的那么邋遢哪家公司会要你?你还把钱拿去买什么破闹钟。”中也看了看精致的闹钟,越发的不顺眼,眼前一黑差点一个趔趄摔倒,还好太宰眼疾手快揽住他。

自知做错的太宰小心翼翼地问恋人,“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怪味?”

“别给我转移话题!”中也沉迷在伤痛中无法自拔,一个爆栗砸过去的同时随意抽抽鼻子,整张脸大惊失色,一把推开太宰冲进厨房,“都怪你,味增汤糊了!你以为这些食材是我卖出多少根棒棒糖才赚来的!”

自家媳妇虽说脾气不好,但是为自己付出多少太宰治是心知肚明,但这次的事件全是闹钟的锅。一边咒骂卖给他坏闹钟的黑心店家,太宰一边搂着中也摇尾巴,“难得我们共同度过一个悠闲的早晨,别生气了亲爱的。”

之所以说狗改不了吃屎不是没缘由的。太宰见中也眉头舒缓了片刻,双手就不安分地穿过被子伸进衣服。

感受到腰间不自然的触觉,中原中也扯住太宰的头发:“哇靠你疯了!耍流氓也要看时间好么。”

爱人的反抗在太宰看来就是撩拨,“不懂情调也要分场合。一日之计在于晨,正适合来个'morning啪',此时不啪何时啪。”

中也懒得吐槽他鬼畜的起名方式,只是懒洋洋地裹紧被子,“昨晚都没吃饱饭,没力气做了。”

前一天由于味增汤糊了,两人只能干巴巴吃几口白饭,名正言顺的借口让太宰心疼了几秒,随后接着淫笑,“有我在呢,你想要上面吃饱还是下面吃饱?”

太宰说出的每个字句都融化在中也耳边,对付变态最好的方法就是更加变态,中原中也翻身压上,在关键部位轻轻施压,“喂饱我?我可不信你有那本事。”

激将法用在中原中也身上屡试不爽,仔细想想也可以理解为他很乐意在这种小手段上栽跟头。就在两人纠缠成一团的时候,又有恼人的声音响起。中也忍无可忍,一脚把太宰踹下床差点了结下半生的幸福——自己的也是对方的,“快去把你那破闹钟解决了!”

太宰不甘心,开启耍赖皮模式从地上再次扑向中也,“不是闹钟,是我手机!继续嘛,别被它打断。”

中也冷静下来,确实是手机铃声,他推了推太宰,“别闹了,接电话要紧。”

“有急事对方会留言的,我现在的急事可没法留言。”

“接一下吧,不差这一分钟的。”

看见中也冷静严肃的面容,太宰极不情愿地翻身拿出手机,“喂!”说着还用中指掏鼻屎。

“是我啊……”语调充满了不耐烦,“你哪位?”

“诶诶!您好您好!我是太宰!”……

“嗯!好的,我这就去!好的!”

放下电话后太宰兴奋地抱起自家宝贝亲了又亲。面对喜怒无常的太宰,中也拍开他那副流氓嘴脸。

“有人通知我面试了!中也!我要去面试了!”对于无业游民确实是个好消息。

中也拿过太宰的手机看了下电话号码,“确定不是骗子么?我们已经没有钱可骗啊。”

“我这种天才也有被发掘的一天哈哈哈……”

中原中也顾不得与他胡闹,打开衣柜一通翻找,不一会儿拿着一叠钱塞到太宰手里,“什么时候面试?这里还有点钱,来得及的话你去找田中太太取西装。”这些钱算是他的私房钱了,攒了好久想买一顶好看的帽子。

太宰怔住,代代地回答道,“10点半之前到……”

“那时间好紧的,你快去拿西装,回来收拾帅一点再出门。我给你准备饭带上,实在来不及就叫车吧。”中也急的语无伦次,看在太宰眼里却有些心疼。家里虽说很拮据,但中也从没有亏待过太宰,中也自己省吃俭用却努力让太宰在外面看起来体面一些。太宰鼻子一酸,揽过还在碎碎念的爱人在他额头上留下一吻,难得正经而温柔地笑,“中也要更相信我一点的。”

送走太宰后,中也在家无所事事,就去了楼下打工的小卖铺看班。贫民区的小卖铺本就没什么人光顾,店主森先生还是个沉迷手机屏幕里小萝莉、无心经营生意的变态大叔。看着眼前不景气的小店,虽说太宰安慰过他,中也依旧忐忑。

“喂,你这个状态还是回家好了。一脸苦大仇深都不知道吓走多少客人了。”说话的是和中也轮班的尾崎红叶,是位远近闻名的大美女,不少男人为了看一眼红叶专门跑到这里来,也因此增加了不少啤酒的销量。

中原中也双手托腮,斜眼看着红叶抱怨的神色,自己只是有些担忧,怎么能叫苦大仇深呢。

红叶抚平裙子上的褶皱从柜台后面走出来,“姐知道你们全家就靠你在这里挣钱了,压力很大……”

何止压力大!中也在心中怒吼,那个败家子一下子就花掉8000呢!

“但是日子还要照常过是不是?”红叶继续说。

过什么过,房租交完,私房钱也花出去了,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啊!

“不然这样吧,”红叶拍拍中也的肩,“下午的班姐姐帮你上,你回家休息吧,买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

连钱都没有买什么吃啊!想到这里,中也的眉头皱得更深。想到太宰出家门的背影,他一下子又心软了,辛苦一天是应该犒劳一下自家的祸害啊。

中也站在灶台前,锅里的水像往常一样咕嘟,窗外的小孩还是吵嚷,门外一阵脚步声后,扣门声轻轻响起。中也一颗心提起,关掉炉火跑去开门。

门外的太宰努力抽动面部肌肉,一咧嘴难看的笑了,从外套内侧的口袋里掏出一支棒棒糖,“亲爱的,给你的礼物。”

以往面试失败也没见过太宰这副模样,中也慌得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垫脚一把抱住太宰,用毛茸茸的头发蹭他的颈窝,强忍哭腔,“买了棒棒糖明天可就没有晚饭吃了。”

“我没有乱花钱,糖是从田中太太儿子的手里抢的。”

中也抬起头,“这样不好吧……”思索片刻,“听说我们店老板认识些黑|道的人,实在不行就跟他们混吧。”

“这样也不太好吧。”太宰直盯盯地与中也对视。

“我就是说说,开玩笑的……”越说越没有底气。

“我也是开玩笑的,”太宰歪歪头,“棒棒糖是我买的,”不等中也说什么,他接下去,“而且,我有工作了哦。”

中也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直到他看见太宰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包很扁的物体。“以后我就在一家侦探社工作了。老板无比善良,预支我一个月的工资,我就把中也喜欢的帽子买回来了。”

“那么好看的礼帽!你怎么能把它压扁塞到包里呢!”中也拿着帽子合不拢嘴,拆开包装袋用手撑开帽子的形状,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所以说你刚才的表情都是装的么!太宰治你又欠扁了嘛!话说你刚拿到久违的工资就去挥霍?敢不敢长点记性!”按以往的经验太宰此刻应该抱头鼠窜了,但今天的中也怎么下得去手呢?已经顾不得宝贝帽子了,现在眼前的人才是他的珍宝。

太宰抬手蹭蹭鼻尖,所幸这一切都是无比值得。

只要还互相爱着,就算每月只有7万日元也能过得很好不是么,更何况现在太宰先生也是有工资的上班族了,帽子这种昂贵的玩意儿……当然是不能拿去换钱的!

 

 

——end——

写完觉得自己好蠢哦2333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w欢迎留言~

 

评论 ( 8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