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2016刀剑乱舞animate cafe帝都第一弹repo

首发微博,所以图片有水印见谅。多图预警

说是repo,其实不过是把看见的随手拍下了给没能来的婶婶看一下w

提前注意:店内光是暖黄色光,现场照出来的照片色调也是偏暖的

所有图片拍自现场,侵删

刚走进泡泡玛特并没有看见刀剑咖啡,也没有大幅海报。还在奇怪咖啡厅在哪,就看见了清光的立牌啊啊啊啊啊啊!他的小眼神怎么辣么撩!但是我忘记拍安定的立牌了,我有错我的锅……

 

 

清光旁边是扭蛋机,之后再说扭蛋~

一进cafe就能看到吧台了,目前只推出了第一弹6种饮品,本来很想买“莺丸的茶”,但是没有座位了……这点真的要吐槽一下,座位太少,根本没办法坐在刀男们身边啊!于是就和基友买了今剑和蜂须贺的饮品(ฅ>ω<*ฅ)很好看而且很好喝啦

 

 

吧台上就放了2排可爱的刀,好想扑上去舔!我也爷爷好暖哦!小狐三日和鹤一期有种官方卖cp的既视感(cp不同求不撕)

 

 

官方的活动是买任意饮品可以随机送一个杯垫,说是杯垫……其实就是一张圆形卡牌。此次cafe推出的周边还有徽章和亚克力挂件,和杯垫一样氛围AB组,具体分组官博有写,这里不赘述。我两次杯垫都抽的a组。

 

 

 

 

cafe是刀剑乱舞花丸主题,所以布景也是以TV剧照为主的

 

 

给温柔的姥爷专门照一张~和入镜的妹子说声抱歉

 

 

手绘墙上真的是围观各种大触,除了刀剑还有以前其他主题的留言

 

 

 

 

 

 

现场还有带着自家儿子去的娃娘。退退真好看。(小学)爷爷清光烛台坐在(高中)退退周围,辈分变了啊喂hhh

 

 

周边咱买了徽章和文件夹。徽章是盲买,完全看脸。文件夹是AB组两款。A款拍糊了……我买到的是B款。

 

 

 

 

 

 

标签上的刀剑乱舞-花丸x奸笑社xanimate cafe,很好很满意√

 

 

现在返回来看看扭蛋机。扭蛋机并不是这次活动独家的,但还是沉迷很久……这种看脸的活动果然管不住自己。抽了三次……还有一次roll了虎哥,没照片,只放两个了。基友(性别男)看到乱酱的时候整个人都癫狂了,男人(对另一个男人)变态点有什么不好!

 

 

 

 

今天就是这样啦w三月推出后半段肯定还要去的,希望下次cafe能有座位吧……但还是好开心!为什么他们这么美好啊!真的好幸福!

 

 

评论 ( 3 )
热度 ( 7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