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这样用心的一套片子看着真是享受

。:

JOKER GAME

代号D机关

三好/真木克彦/后期排版 :原PO

特别感谢出镜(部分摄影):@KeryFree 

其余摄影:@饕餮一体  @SimplyCheng

特别感谢STAFF @YI_FAN_G  、YANBAO

 有一个极大的BUG是结成应该平时是只有右手戴手套,由于这一场是连续

摄的第三天,状态不佳被我疏忽了这个非常重要的细节TAT.

非常幸运的是 三好在预告中看的米勒画的奥菲利亚的真迹就在我的学校旁边

所以直接拍了看原画的一幕。

三好作为D机关里应该是长得最好看的成员在作为真木的时候却致死都没有人留意他的长相。死后“邻居才惊讶地说想不到真木竟然是个美男子,还说他死掉之后比较有存在感。”

所以我想三好应该作为真木时期将自己伪装成存在感非常低调的隐形人,所以镜子在这里起到一个双关的作用,真木是潜伏在德国的美术商人,排版中用了德语做了真木的个人资料而在样貌这一栏中什么都没写。

并且用搬运画作的状态拍摄了镜子系列,通过镜子反射到对面的场景与真木所在背景的相似重合而起到一个隐形的视觉效果,乍一看仿佛没有人在那里,通过与在美术馆赏画的一系列的背影的交叉排版,

意指三好打着美术商人的旗号暗地里其实是潜伏在德国的日本间谍。

所以所有作为真木身份的拍摄都选择了不露脸的形式。

所谓间谍 是孤身一人留驻在陌生的地方 

连自己的真实身份都不为人知 就这样把情报发送给祖国的存在 

对于间谍而言 死是一切的终结 

可是 永远都不会被人得知他的真实身份就这样被葬送的

这个被称为真木的男人 可以说是 完成了作为间谍的人生

他所留下的情报 会一直活下去


而在前几张三好与结成爸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相信大家已经意会嘻嘻嘻嘻嘻嘻嘻嘻,这次非常感谢KERRY愿意出镜出结成爸爸TUT,大家一行人拍到下午去撒提的棚里拍死亡的那一幕,大家都已经很累了还依然坚持帮我扣人物影子的灯光才得以拍摄到三好的影子刚好跟真木的血衣重合的一幕。

这次是第一次跟饕餮合作,意外的两个人都是苏打的迷妹,终日沉迷美色无法自拔23333

还要非常感谢宝宝Yifan跟她的妹妹yanbao, 从伦敦约到香港再相约上海也是没谁啦


评论
热度 ( 71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