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占tag抱歉】50粉点文

没想到我这个小透明也会有55粉,鸡冻
可点cp可带梗
评论第三个我来写~要是没有三个评论……妈的我就瞎写!
即使不是第三个评论,如果有脑洞欢迎提出来,我会努力尽量满足的!
肯定是短篇,长篇我会写到断片的OTZ

cp :
阴阳师手游 酒茨,晴博
全职高手 叶果,叶蓝,叶莫
家庭教师 骸云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刀剑乱舞 江雪小夜

我粉好多冷cp的……有的tag我还没来得及写,但确实粉的……

不要大意地继续爱我吧

————————————————

结果愉快地出来了
写叶莫!应该是校园梗!我喜欢校园!

评论 ( 24 )
热度 ( 11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