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暖甜~

大柚柚柚柚:

#20161010漩涡鸣人生日快乐# 

交完手头的稿子立马赶了出来,用了三个多小时吧,无能很草请见谅=v=
怎么说,一直在想怎么给鸣人过生日,脑子里飞过很多东西很多小片段最后选了这个画出来

画这个的时候就在想,鸣人小时候会不会有这种迷茫和不安,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他们爱的结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期待着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也许一切都是假的,因为他孤身一人……

但后来鸣人在自己体内与父母相认,虽然时间很短暂,相信那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他的父母那么相爱,那么伟大,那么期待着他的出生,甚至为他付出生命,鸣人在得知一切后一定更加明确自己出生的意义,更加坚定的走自己的忍者之路……

当然,作为鸣佐党,以上都是废话,鸣人出生的意义就是为了佐助!哈!哈!哈!

那么最后,鸣人,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2794 )
  1. 共2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