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祝松】我家那口子又拉我的手了⊙▽⊙

大鱼海棠着破片我只服这对!拉拉小手什么的太有爱了对不对~写论坛体还是有些苦手的……格式什么的,而且怕精分太乱看不懂……开心智障的二人生活,神他妈跳脱的脑回路,慎入!不喜勿喷w有建议欢迎指教

cp:主祝松,微鲲湫 句鹿
原作:大鱼海棠
论坛体
↓↓↓

海水倒流大灾难总算是彻底结束了,天上的窟窿全部堵住,赈灾工作进行的稳中有序。赤松子、句芒这些在灾难中出力的青年天神,也能缓一口气了。

在柔和的夕阳下,赤松子坐在已是一片废墟的围楼顶上,这原是那个白发少年最喜欢的地方,可现在已经物是人非。

灾难时的每一处场景像过电影一般在脑中回放,赤松子想了很多,他向来是心思细腻的人,想到流离到人间的少女,想到继承灵婆衣钵的少年,还有他的好友祝融……那天突然拉住自己的手,是什么意思呢?

赤松子决定在村论坛上问问,那是可以用灵识交流的村内部平台。

提问
【前几天我朋友突然拉住我的手是什么意思⊙▽⊙】                          
提问人【吓得我松子都掉了】

1L 吓得我松子都掉了 :
     自占,如题,当时他拉住我的时候我都慌死了!!!莫名其妙

2L 芒果果芒 :
     (#‵′)靠,这种事你还好意思说出来?

3L 开天老太 :
     房子修好了么?还有心情在这里玩闹!

4L 三秋 :
     当然是因为他喜欢你咯~
   
     开天老太 : 湫?是你吗?你怎么能看见村内平台
   
     三秋 回复 开天老太 : 奶奶是我!现在我灵力增强了不少,可以黑进村子内部结界的。
   
     小小鹿 : 臭小子好久不见啊~

5L rhv8ujvhi# :
     看见湫说话,我也冒个泡~
   
     海棠花 : 这……这是椿么(ಥ_ಥ)
   
     e4”fhbg 回复 海棠花 : 妈,是我。人间有个宝器叫VPN,我稍作修改就能进村内结界了。只不过名字是乱码……
   
     三秋 : 那个……鲲在你旁边么……
   
     #%@1268 回复 三秋 : 我是鲲,我现在只能用椿妹的灵识说话了。小湫我好想你啊。
   
     三秋 回复 #%@1268 : 鲲哥,我也想你了!
   
     67shd 回复 三秋 : 待我百年之后就去你身边,陪你到天荒地老

6L 芒果果芒 :
     楼上秀恩爱的忒表碾了【说着牵起媳妇的手
【远处的句芒大仙,直接被鹿神的角拱到天上……】

7L 吓得我松子都掉了 : 喂喂别偏题啊!

赤松子被这些乱七八糟的回复气的翻白眼。只感觉一阵热浪从远处袭来,祝融就站在自己身边,“去吃饭啦,找了半天都不见你人。”

正在心里瞎想的赤松子差点吓得摔下去……

8L 我穿红色我自豪
     你还有脸说?!当时我在水里挣扎,看着你俩拉着手,我喊破喉咙你都不下来救我啊人渣!

9L 我哥不会游泳
     破喉咙~破喉咙~

     我穿红色我自豪 : 小孩别闹,小心你松子哥收拾你!

10L 海棠花
     现在年轻人都这么含蓄么?

11L 芒果果芒
     我也想拉小手QAQ

12L 小小鹿
     楼上自重

13L 颜色不一样的火
     4L正解,因为我喜欢楼主呀~

………………

祝融和赤松子入往常一样坐在鹤背上。拘谨的松子小哥不知道身后之人在回复完贴子的内容后,朝他身边蹭得更近。

“松子哥今天疲累了么?脸好红啊。”饭桌旁的小孩子不解地问。

赤松子差点被饭噎死,连忙摆手解释。他看着桌边一群人看他眼神都怪怪的,句芒还一脸不怀好意地朝他傻笑。

“那个……我吃好了,先回去了……”赤松子推开饭碗。

“我和你一道走吧。”祝融把嘴里塞满后也站起身。

赤松子不好推脱,便由着祝融跟在身后了。

祝融紧走几步凑到赤松子的耳边,“我都说喜欢你了,怎的都不给我答复。”

“这种事你不当面说,让我怎么答复你呀……”

“松子,我喜欢你,非常特别喜欢你。”

………………

提问
【我家那口子在大街上就突然拉我的手怎么办!好方!好急!】
提问人【吓得我松子都掉了】

1L 海棠花
     看你饭都没吃好,饿不饿呀。

2L 芒果果芒
     我家那口子连角都不让我摸,别提拉手了(ಥ_ಥ)

3L 小小鹿
     楼上自重

4L 颜色不一样的火
     亲爱的因为我喜欢你呀

5L duwijf48
     妈的智障

     海棠花 : 椿儿有孩子了?!叫智障么?

     小小鹿 回复 海棠花 : 我竟无言以对……

6L 我穿红色我自豪
     你们够了啊,秀分快!

7L 芒果果芒
     秀分快!

8L 三秋
     秀分快!

9L 颜色不一样的火
     我代表媳妇烧了你们!

………………

“怎么感觉被发现了……”赤松子鼓着脸。

“发现就发现咯。”祝融索性揽住赤松子的肩,他真的太喜欢,太喜欢这种凉凉滑滑的触感了!

………………

10L 颜色不一样的火
      秀你们一脸
【已开启观微模式】

11L 我穿红色我自豪
     楼上又欠管教了

………………

还在吃饭的句芒和庭牧:“凤姨,把你做饭剩下的菜叶子给我一些成么”

……
……
end
……
……
    

评论 ( 2 )
热度 ( 2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