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叶果】[性转]你这种女人根本没人要(上)

脑洞大开的产物……双性转√你问我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会违和……因为我自己脑洞的时候就违和,所以往下看之前请大喊三遍“陈果是汉子!叶修是妹子!”我以为会是短篇然而磨叽了挺长,先放这些。插叙可能会乱,原著向剧情,原著略改,渣文笔,慎入。

原著:全职高手
cp:叶果(准确说应该是果叶了嘛)
ooc就ooc吧
不介意的下面就开始!

        

        陈果,大龄单身汉,无房无车,财产鉴定:兴欣网吧,经营状况良好。

        然后就有人吐槽了:一个汉子名字好娘哦。不过现在喊陈果大名的人也不多了,几乎都是陈哥、小陈、陈老板。

        还有人吐槽:陈老板辣么有钱怎么不买车买房啊。陈果一般翻个白眼答到“我又没有老婆孩子干嘛要买车买房╮(╯▽╰)╭”。这么多年过去了,陈老板没有意识到自己单身的原因就是没车没房。

        陈老板长得算是相当帅气的,奈何周围妹子太少。天天泡在网吧的多是汉子,少数的妹子也是汉子带来的。有几个网吧小妹把他当男神……不过陈老板看不上。对于自己另一半,陈果也是有大志向的,偶像是苏沐橙,看到没,对面嘉世当红花旦。

        其实嘉世更为人知名的是对姐妹花:叶秋和苏沐橙,二人水平高超配合完美,叶秋更是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嘉世队长。然而此人从不露面,导致苏沐橙这待人亲和的大美女就显得一枝独秀了。至于叶秋大神,粉丝对其长相的脑补则是特别极端化,要么说起惊为天人,要么吐槽丑的难以入眼。

1 .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冬夜,陈老板随便挑了台机子在竞技场普通地被虐,大吼一声wtf,然后身边传来一声慵懒的女声,“那个……”

        陈果看见是位女士收敛了一下脾气,“上机么?”说着让开了座位。对方犹豫着坐上了座位,顿了一下开始操作鼠标键盘。

        “陈哥那妹子怎么开始玩你的角色了?”旁边有人提醒。陈果一拍脑门意识到自己忘记退账号卡。

        赶回电脑旁时,那姑娘果然在无所事事地按键盘……然后把陈果虐的死去活来的对手就被打趴下了。

        “你怎么……”剩下的话被屏幕上的荣耀噎在嘴里。

        “正好战斗开始,我就打咯。反正赢了对方,你也不损失。”对方耸耸肩笑了一下。

        这时陈果才正视这个妹子,一头酒红色的长卷发,涂着豆沙色口红的嘴里叼着烟,眼下有着熬夜泛出的淤青,握着鼠标键盘的手指干净修长,没有任何颜色修饰的指甲在昏暗的网吧光线下显得苍白。这种形象出现在网吧一般都是混道的大姐大,而面前这位一身运动风的衣着可不像道上的人。

        “说起来你是这网吧的人吧?我看网页上说网吧招夜班的网管,让我来试试吧。”

        陈果哑然失笑,哪个姑娘不是喜欢睡个美容觉的?这位可好,直接应聘夜班了。

        想到那天猎奇的相遇情景,陈果还是忍不住感叹一句命运难料。而那晚招的女网管现在正和他坐在二楼单独开的一件4人上网室里大喊:

        “老板老板!快开着你的号过来帮我个忙!”

        没错,那位正是嘉世姐妹花之一的,叶秋,哦不,现在已经叫叶修了。

2.
        陈果招网管其实是前一段时间的事了,叶修突然应聘是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倒不是陈果不愿出这份工资,而是员工住宿问题。

        “对不起啊……员工住宅那边没有空房间,只能委屈你住这里了。”陈果一脸歉意地给叶修指着二层的隔间。发现叶修的眼神转到另一件屋子时,陈果连忙解释到:“那件屋子是另一个网管,也是女生,回家一段时间,要不你先住这里?”

       叶修很显然没抓住重点: “妹子?你女朋友么?”

        “诶?!并不是啊!和你情况一样,所以就先住那里了。”

        “老板你这人怎么能这样呢!借着这种理由和妹子同居,很毁人家清白啊。”

        陈果强忍着要跳起来的眉脚:“你到底住不住啊!”

        叶修自知惹到自家老板,乖乖低头:“不用啦,隔间挺好的,白天睡觉时小窗户不会太透光~”

        对方这么一解释,陈果又不好意思了,又说把自己房间让给叶修,还是被其拒绝了。然后兴欣的新网管就在小隔间住下了。

        叶修和陈果的工作时间不同,除非陈果早晨起得早,一上午都见不到叶修。

        陈果晚上经常会躺在套间的沙发上看看新闻,玩会儿手机,然后就睡死在沙发上。这样的后果应该都是在半夜或者第二天早晨冻醒。然而叶修改变了这件事。

        有一天叶修下了夜班上楼洗漱,然后就看见自家老板睡在沙发上,就善意的去拍了拍陈果。

        陈果睡眼朦胧辨认着眼前的事物,那是一张放大的脸,眼睛一眨一眨;周围的家具也是自己熟识的……一脸懵逼……之后突然瞪大眼睛,内心大吼一声“卧槽我房间里怎么会有女人!!!”

        为了洗脸方便,叶修把长卷发松松地扎成了麻花辫。冰凉的水洗掉了她一脸倦意,脸上残留的水珠折射着清晨柔软的光。唇上厚重的口红洗掉了,本身粉嫩清纯的颜色显露出来。

        “看你睡在沙发上了,就想着喊你一下。是不是吵到你了啊……”叶修抓抓头发,笨拙地展示着关心,平常懒散的表情现在看起来相当呆萌。

        沙发上的单身汉第一次见这种形象的叶修,脸侧微热,不自觉地摸摸嘴角以防流出口水。“没有没有,要不是你喊我我可就睡过了呢哈哈哈。”陈果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讲真,从没这么近距离看过女生的陈老板发现,女孩子皮肤真的好棒哦。

        陈果那句回应好像给了叶修无尽的动力。但凡叶修发现陈果睡在沙发上,都会叫他起床防止他起晚。

        虽说已经很习惯叶修的存在了,但是一大早就看美女……陈果从内心到下身的小兄弟都有些受不了这刺激啊。

——————————————TBC—————————————

今天班级团日活动拉去郊区wtf累死爹了。坐在车上一直码字脑子都晕了,感觉写得和之前想好的都不一样了!本来想把性转羞写得嘲讽技能max,但貌似没表现出来啊OTZ之后要好好写啊_(:_」∠)_


NEXT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