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迪斯杯

文风诡异圈地自萌冷cp爱好者
总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w
万年坚定痴迷6918
渣摄影,在修炼,但貌似并没有努力
FF系列无条件脑残粉

【叶果】IF I WERE A BOY

标题是一首歌,这首已经听了两天了,单曲循环,不造为毛突然听着特有感觉。不过歌词和内容没什么关系o( ̄ヘ ̄o)虽说是标准的腐女,但也有比较喜欢的bg,不过从没有像喜欢叶果一样的程度。也是第一次写bg文啦~高中毕业后就心累弃文,第一次在LOFTER发文,所以文笔渣,见谅啦。

设定在叶修退役后www陈果视角www我是后妈,爱他就要虐他www慎入www人懒所以短篇www

   

    叶修在第十赛季夺冠后再次退役,退得和平甘心也十分满意。不少和他相熟的选手吐槽:“靠靠靠你不会又忽悠我们吧?!是不是等几个月再用叶秋的名字复出啊啊啊!”诸如此类的话。

    兴欣内部气氛倒是有点凝重。叶修的退役不比老魏,是彻底卷铺盖走人。包子哭天抹泪地抱着叶修,沐橙一帆他们红着眼圈,老魏这种没下限的则是狠狠抽了口烟,拍了拍老队友的肩膀。唯一看起来冷静的就是陈果了。

    叶修的打算自然是提前告诉了陈果。夺冠狂欢后的夜晚,其他选手已经睡下,叶修拉住陈果在一楼训练室交待了自己的决定。陈果开心了一晚上喝了不少酒,微醺的她听了叶修的话,愣住了,然后安静地流了一行泪。看到这种情形,叶修也是有些手足无措,强装着潇洒调侃道:“老板娘你都30岁的人了,怎么连这种事都受不了啊。”说罢,抬起手轻轻地揉了揉陈果的头发。

    看着与叶修告别的队员们,陈果的冷静让自己都可怕,早一步知道叶修退役的消息的她,此刻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伤心了。现在更值得陈果思虑的是,没有叶修的兴欣。

    虽说自己是兴欣名义的老板,但陈果知道,没有叶修,摆在自己面前的一切甚至连梦想都算不上。兴欣是叶修的心血,即使他已经满意地走了,兴欣也要继续下去。就像苏沐橙挑起战队的大梁,陈果也下定决心挑起整个兴欣的大梁。于是,叶修临走时陈果只说了一句:
    “随时欢迎你回来哦~”
    等你回来看看我把你的心血照顾得更好。

    陈果没想到自己会如此死心塌地地信任一个人。从她接手兴欣网吧,她就抛弃了所有少女的幻想,所有事都自己安排。直到那个颓废的男人在冬夜走进她的店。

    就像当年叶修50级完成神之领域挑战任务时,他没有意识到竞技场可以跨区挑战,陈果便没有怀疑这个低级错误。之后兴欣越来越壮大,叶修说的每一件事,陈果也从未怀疑。

    向来以“霸道”直爽著称的陈老板,遇到叶修后变得有些傲娇了。一开始被叶修嘲讽,陈果还会气的跳脚:随着紧张备战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两人斗嘴的时候,陈果则会小嘴一撇,心里却有些小开心。陈果总觉得对偶像的崇拜之情慢慢磨灭了,却有另一种感情慢慢滋生。

    叶修离开后,也不是彻底和陈果断了联系。陈果时不时地会在QQ上戳他报告一下兴欣的情况,遇到事情也会想他请教。只是慢慢发现,需要请教的事情变少了,陈果也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老板。她有了自己的办公室,但更怀念和队员缩在狭小的训练室一起努力的日子。闲暇时间陈果去训练室想和大伙一起忙碌,却发现每个人都在按部就班地完成训练,没有人招呼一起抢boss,没有人可以让她爬着肩膀看屏幕了。

    唐柔作为陈果的朋友明白她的心思,劝陈果和叶修说明白。陈果却淡然地摇摇头。叶修的家庭容不下一个网吧老板出身的女孩子,何况陈果的年龄比叶修大。陈果不想用一句话破坏两人之间的朋友关系。

    从电视上看着叶修带领国家队夺冠,看着沐橙和方锐归队却不见他的影子,从别人那里搜刮来他的消息。陈果把叶修的键盘接在自己的电脑上,学着他的姿势握鼠标。她躺在网吧二层的沙发,旁边的隔间不会再有人帮她盖被子。她还尝试着买了一盒红软黄山,抽了一口却是把自己呛哭了,“为什么以前没发现烟味这么呛人”,陈果一边用力擦拭着眼角,一边把烟收回自己的抽屉。可这又有意义?
   
    陈果觉得自己中毒了,无药可解。她有时会想,如果自己是个男人,一定不要生着一双好看的手,不会在不经意间做出那么迷人的z字抖动,不会抽着烟笑着和女生说话,不会被一个不可能的女生爱上,如果一不小心被爱上,也绝不让她伤心。
    “是时候该把目光转到别人身上了。”
    陈果心里想。

-----------end-----------
没错就是这么蠢的就结束了_(:_」∠)_

评论 ( 16 )
热度 ( 26 )

© 黄金迪斯杯 | Powered by LOFTER